颜淮

暗恋(双向)

  “煲仔饭?你怎么在这里睡着了?”

  刚准备去看一看自己的药煎好没有的饺子吓了一跳。

  “嗯?这是哪啊?”煲仔饭迷迷糊糊睁开了眼想了想“啊,我在给虾饺做饭呢!”

  饺子笑眯眯的说:“需不需要我帮你做?”话音刚一落煲仔饭就急急忙忙的说:“不不不,我已经做好了,再见焦医师!”说罢便急急忙忙的出了门。

  “还好我跑得快啊,要不然……”煲仔饭想起了那天的年夜饭,饺子的馅竟然是苦的,饺子还说里面加了几味药材。“太可怕了”煲仔饭嘟嘟囔囔的说着。

  煲仔饭很快就到虾饺的房间门口了。

  “虾饺你在吗?”还没等虾饺说话,煲仔饭便冲了进去了,结果……

  “饭煲仔!出去啊!我在换衣服!出去,出去!”于是煲仔饭便被退了出来。

  煲仔饭看着那紧闭的门,深深叹了一口气,道“唉,虾饺……都这么多年了你竟然还没看出来我对你……”想到屋内的虾饺,还是没有说出来。

  “嗷,他应该没看到吧,怎么办啊!”虾饺的心咚咚咚咚的跳个不停。“不行啊,自从demo 被唱片公司打回来之后,就没有注意自己的形象,我今天还没有洗脸啊!”

  虾饺捂着脸靠在了门边,恰巧门外的煲仔饭也靠在了门边,两人同时叹了一口气。

看完虾饺的第一个故事突如其来的脑洞。

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见谅。

评论(5)

热度(3)